关于2019年毕业生户口迁移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1686

各院、系辅导员

2019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了按时完成毕业生(含研究生)户口迁移工作,保证毕业生能顺利派遣,现将有关户口迁移事项通知如下:

1.凡户口已迁我校的2019届毕业生(含研究生),均要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学生请将户口迁回原籍。

2.派出所将根据学校提供的2019年户口迁移登记表办理户口迁移证,为减少迁移证上的错误,请各院系负责毕业生的辅导员及学生本人认真核对毕业生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户口迁移地址,避免错报和漏报。户口未迁入我校的学生不需要办理户口迁移证。

3.户口迁移地址填写要求:**省**市**区(县)**详细地址(详细地址:单位、派出所、门牌号等即可)。地址登记不详的派出所不予办理户口迁移。

4.户口迁出后由院里统一发放,本人要认真核对,发现有误请及时将迁移证送到后勤保卫处H307A办公室。迁移证迁出后需要改签的学生,由本人携带派遣证到派出所进行更改。

5.对于未按期毕业学生的户口将根据学校决定处理:①留校继续学习的学生户口可以继续保留学校。②退学的同学户口迁回原籍。

6.各院系辅导员请于2019531日前将毕业生户口迁移信息登记表送到后勤保卫处安全保卫办公室并告知学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证迁出登记表见附件

联 系 人:刘思洋 

联系电话:5687658

邮  箱:112727900@qq.com

附件:毕业生户口迁移统计表.xls(点击下载)

                              

      后勤保卫处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