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七彩花坛绿化小品评议公告
作者: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265

现面向校内外发布图书馆七彩花坛绿化小品评议公告,欢迎有意者报名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名称:图书馆七彩花坛绿化小品

二、项目技术要求: 

图书馆七彩花坛位于校内图书馆正门前,主要包含制作花坛池、更换种植土、苗木栽种(详见工程量清单)。

1.七彩花坛内按照初升的太阳放出七彩光芒的形式要求进行制作,适合栽种宿根类花草;

2.苗木按照要求进行栽种,主要包括精品红叶石楠球、红叶小檗、金森女贞、瓜子黄杨、南天竹、石岩杜鹃、火焰南天竹(两个品种)、薰衣草、欧石菊、福禄考;(苗木规格及数量详见工程量清单)   

3.苗木栽植:按行业要求进行包扎,运输;

4.质保期为1年,苗木养护期为1年,成活率要求100%,自验收合格之日起。

5.工期要求:7天。

6.施工前乙方需提供施工计划,工程必须规范施工,有序施工,不得影响师生员工通行、停车、休息等。

7.甲方有权对乙方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和考核,并有权依据检查、考核结果,对违反要求的负责人或当事人加以处罚。

8.用工由乙方自行组织,乙方工人应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甲方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主动、积极、负责和保质保量做好本职工作。

9.乙方工人在施工过程中有责任注意保护自身安全,一旦出现意外事故造成人身伤亡的,由乙方负责。

10.花坛施工不得破坏周边的地面等设施,由于乙方员工操作失误给校区或第三方造成损失,由乙方负责。

11.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应及时清理,否则产生的清理费用由乙方负责。

三、工程量清单

四、报名资质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基金的良好记录。

5.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包含市政工程或绿化工程。

五、报名时间:2019514-2019516

六、报名地点:哈工大(威海)物业管理办公室(H302室)

七、联系人及电话:钱老师  0631-5687631

备注:报名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表等相关材料。

 

  后勤保卫处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