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视频《习近平讲故事》,增强文化自信与力量
作者:常沥元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177

201959日下午四点,动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锅炉房2楼会议室进行了学习,主要观看了《习近平讲故事》系列视频。

学习开始前,党支部书记张冰同志向全体党员表示,本次学习《习近平讲故事》系列内容,既是对我党治国理政理念的深入学习,同时也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党性教育专题课,因此,我们全体同志一定要认真观看视频,领悟党的精神与革命人的品性。

学习会开始,依次播放了《半条棉被》、《四知拒金》、《贫困马克思写就<资本论>》、《心中的鼓岭》等十则短故事,这些故事以动画短视频的新颖方式,通过“情景还原+理论解读”,生动展现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改革发展之道、大国外交之道、修身为人之道。

视频观看完毕后,全体党员同志皆有深刻的感悟,这些故事承载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深刻思考,深蕴中国智慧、体现中国道路,使人能够深切感受到“中国故事”的灵性智慧和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