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跳蚤市场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1199

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秋去冬往,春逝夏至,又一年毕业季,大四学生囤积了大量带不走的旧物、割舍不了的“情怀”。为实现物尽其用,最大限度地避免浪费,由后勤保卫处商务管理办公室主办、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 “跳蚤市场”活动,将于5月18日至19日在大学生服务区中心广场如约开市,我们旨在为学生与老师们搭建一个闲置物品交流的平台,欢迎有需要的师生员工报名参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面向全校师生进行招募

二、活动内容

卖家在本人摊位售卖自己的闲置物品,与买家达成一致后完成交易。

三、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8日至5月19日9:00-20:00

四、活动地点

大学生服务区一楼中心广场(活动方会为参与活动的师生提供摊位、帐篷、板凳,同时还会有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11日至5月17日,每日17:30至19:00;

2.报名方式: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前往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办公室填写报名表;

3.报名地点: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办公室(M楼对面、原爱心超市西侧)。

六、注意事项

1.每个有效证件只可以申请一个规划摊位;

2.使用统一发放的摊位配置物品(包括摊位地垫、遮阳棚等),佩戴摊位使用证,不得私自扩大或占用其他区域或摊位;

3.摊位申请人负责本摊位及附近卫生清洁,对产生的日用垃圾进行及清扫,以保证整个市场良好的环境;

4.申请摊位时需抵押学生证来领走物资;

5.此活动仅限于交易自己的二手物品,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义卖或买入卖出以赚取利润的行为。

逛不完的市场,淘不完的精彩。工大专属的跳蚤市场,精彩不容错过,期待你的加入!

如有疑问请联系:常同学 15110767115 王同学 19990221871

                           黄同学 15610799302


                                            


迎加入跳蚤市场卖家QQ群:783969334           

(或扫描右方二维码加入)


主办:后勤保卫处商务管理办公室

承办: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