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开市通知
作者: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2481

你是否早已期待着这场旧物的狂欢?你是否为买不到合适价格的二手物品而苦恼?那么快来参加我们的跳蚤市场吧!在这里,你想要的应有尽有,二手电脑椅,台灯,雨伞……没有你买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它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收获,更是情感的的传递,以及对旧物、旧时光的一份珍藏与回忆。

本次跳蚤市场的活动宗旨是为全校师生提供出售、交换闲置物品的平台,让卖家在这个平台上售出自己不需要或是闲置不用的物品。同时,在准备摊位、摆卖物品、讨价还价的过程中体验当一个老板的不宜、父母赚钱的艰辛,增强自己的节俭意识。“跳蚤市场”既为拥有“闲而不废”宝贝的师生们提供了交换、出售平台,也为有需要的低年级学生、教职员工提供了实惠,大家可以在“市场”上尽情挑选自己心仪的书籍和其他小物件。最终实现旧物的循环利用,从而践行节能经济、重复利用的绿色理念。跳蚤市场,将节约进行到底!

2019年第一期跳蚤市场活动将于五月第3周周末(51819日)拉开帷幕,活动举办地点在大学生服务区一楼中心广场。

工大专属的跳蚤市场,走过路过,精彩不容错过,期待广大师生的加入!

  

  

                             (往期跳蚤市场现场)



后勤保卫处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