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服务师生
作者:常沥元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327

2018年7月31日上午九点,动力与节能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锅炉房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的相关视频。

学习会上,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并深刻理解了革命精神对我党建设以及党员个人的重要性。

视频观看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张冰同志向全体党员们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党员同志们决不能因为胜利而骄傲,决不能因为成就而懈怠,决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要时刻谨记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因此作为党员,一定要将革命精神牢记于心,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2018年秋季学期,动力与节能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等系列内容,使党的精神与党的理念融入进每位党员的工作之中,立足岗位,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