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工程联合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作者:张心怡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8-07-29   浏览次数:18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27日下午,综合办工程联合党支部在主楼305会议室组织“知识加油站”专题系列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连丽同志主持,主讲人王芳,支部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大家学习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方案,改革是探索未知的过程,对规律的认识和把握,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摸索。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通过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制度保障,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

2018年秋季学期,综合办工程联合党支部将继续坚持“知识加油站”系列学习,通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个人先自学再分享的形式,加深党建相关基本知识理解,为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