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故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作者:尹小鹏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8-07-28   浏览次数:844

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2018年7月28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楼306开展了温故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回顾成都战役”微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成员与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课由积极分子尹小鹏主讲通过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解放战争中在解放祖国大陆作战中最后一次大规模歼灭战“成都战役”整个过程的回忆,再现了我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为全国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们不怕牺牲,英勇善战,打败了一个又一个拥有优势武器装备的敌人,建立了社会主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过程。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公寓党支部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一致认同,在新时代应该更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珍爱自己的工作岗位,永葆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承革命遗志、传承红色传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为新时代学校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