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全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讲话精神
作者:邓雪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940

7月25日下午4点,饮食党支部在学子餐厅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习近平在7月3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关于《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全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讲话精神,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首先,邹志强向同志们讲解了习近平本次讲话的中心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党组织路线在做好党的组织工作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精神强调,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理论的也是实践的,要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切实贯彻落实。接着,邹志强向同志们介绍,会上习近平从各个方面强调坚持党组织路线的重要性。其中,习近平重点强调了要从严抓好落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健全基层组织,优化组织设置,理顺隶属关系,创新活动方式,扩大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要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党组织要在贯彻落实中发挥领导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基层各类组织自觉贯彻党的主张,确保基层治理正确方向。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加坚定自身的信念、明确责任与担当,在日常具体工作中,要加强作风建设,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好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群众工作优势,引领广大员工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育人意识,促进餐饮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