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工程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学习活动
作者:张心怡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8-07-14   浏览次数:273

7月12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党总支综合办工程联合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会上同志认真学习“新时代好干部立标准”,围绕“怎样成为好干部”,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坚持“一个信仰、两个加强、三严三实、“四有”“四铁”“四种人”、五项标准”的要求有了深刻的理解。

会上还学习了刘家义在“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不换思想就换人,不负责就问责,不担当就挪位,不作为就撤职”的工作理念作为自我警示。最后学习了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激励自己、鼓舞斗志、努力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加坚定自身的信念、明确责任与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