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
作者:尹小鹏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861

--学生公寓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学习活动

2018年7月9日,学生公寓党支部在八公寓二楼会议室进行了“榜样学习”为主题的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为新时代好干部立标准”中提到的好干部要做到的“一个信仰、两个加强、三严三实、“四有”“四铁”“四种人”、五项标准”的要求,教育大家如何成长为一名好干部。随后集体学习了“刘家义在全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最后认真细致的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7名同志是中共中央追授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在学习之后,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进行了集体讨论,大家一致认同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多学习,多奉献,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学习榜样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爱党、信党、护党、为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学习榜样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要学习榜样践行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紧依靠人民,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学习榜样坚守道德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并结合自身岗位,谈了如何具体学习榜样,践行共产党员的承诺。

通过本次学习,积极引导大家在新时代下如何去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