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研究生提前报到住宿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515

各院系:

因一、三公寓毕业生房间粉刷、改造,6月28日上午8点需腾空一、三公寓所有毕业生房间,因此,2018级提前报的研究生需安排临时住宿,其中男生安排在十公寓,女生安排在二公寓,具体事项如下:

2018级研究生需要认真填写《临时住宿申请表》,须导师签字齐全、加盖院系公章。住宿日期最晚至7月29日小学期结束之前,7月29日之后如需要继续住宿的同学,请持本人的有效证件(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至一、三公寓值班台办理提前入住手续。

2018级提前报到的研究生按在校生标准收取住宿费用(二公寓六人间80元/人/月、十公寓四人间100元/人/月,不足一月按一月收取,收费方式采取一卡通缴费方式,请同学们提前至卡务中心办理一卡通延期手续。

集中办理时间:6月27日上午8点到11点到八公寓一楼大厅。

如有大件行李需要寄存的同学,6月27日下午2点到5点半到一公寓二楼自习室、三公寓三楼自习室持本人有效证件办理行李行李寄存服务。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

2018年6月26日

学生公寓临时住宿申请表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