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餐厅为综合评价考试面试提供餐饮服务保障
作者: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371

    2018年6月18日,山东省综合评价考试面试在我校举行,学生餐厅承担来自山东省各地的800多名考生和1000多名陪同家长及180多名评委工作人员的餐饮服务保障。

  

     为保证餐饮服务任务的顺利完成,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提前开工作协调会,要求各餐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原料采购、菜谱制定、食品卫生、楼层分工、运输环节、应急预案等做了具体部署。当天正是端午节日,各餐厅的员工们放弃休假时间,主动回到工作岗位,全力以赴的投入到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中,各部门通力协作,顺利完成890份的供餐任务。由于当天陪同的家长也比较多,餐厅积极开展人性化的服务工作,在门口设置友情提示牌,各餐厅开设“考生家长专用窗口”,解决了家长就餐难的问题。同时开放学子一楼、二楼作为考生家长的休息区,提供饮用开水。周到细心的服务,受到考生和家长的好评,也展示了学校后勤良好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