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邓雪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128

          6月7日上午10点,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邹志强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和后勤保卫处安全会议内容,强调了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和餐厅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对餐厅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结合学校安保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在上合峰会期间实行值班制,要求所有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同时实行巡视报告制度,及时将安全情况上报至工作群;各部门负责人实时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做好员工思想管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疏导,防止过激行为;各部门做好门禁和车辆的管控工作,提高警惕性;大厅内的免费粥要统一挪到主食窗口,实行专人监管:要求各家供货商严格按照规定时间送货,送货人员按照餐厅要求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工作;各餐厅要做好安全舆情工作,将餐饮服务工作细化,全方位严加管控。

    邹志强强调,学生餐厅是学校人员最为密集的场所,必须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各部门不得存在麻痹思想,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警钟长鸣!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评选2016-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评选及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并初步讨论推荐了相关参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