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办公室简介
作者: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1454

工程管理办公室简介

工程管理办公室隶属于校区后勤保卫处,负责校区工信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修缮专项、大修工程及零星维修的管理工作。工程管理办公室贯彻执行校区各项规章制度及国家相关行业法规,负责制定和完善我校工程管理方面的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校区维修改造工程计划的制定、预算的编制和前期可行性研究论证;负责维修改造工程现场勘查、办理立项审批手续,制定项目技术要求、编制项目清单、施工图纸自审、会审,技术交底、合同签订等工作;负责发布维修改造工程信息、组织项目公开评审等工作;负责施工现场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负责监督、检查在建工程的进度、成本、质量、技术和安全等工作;负责工程项目内容变更签证工作,以及由于设计或施工方案变更而造成的合同价格变更谈判等工作;负责组织工程项目的验收;负责工程项目有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建档、存档工作。





工程管理办公室管理人员主要工作及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