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学生联络部简介
作者: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674

后勤保卫处学生联络部成立于2012年10月,主要承担上传下达、监督监察、接受问题投诉、宣传后勤等工作,是一个由综合管理办公室直管的独立学生组织:一方面作为学生的代表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反映给后勤保卫处并督促实施,另一方面作为后勤保卫处的代表向学生宣传后勤保卫处的服务理念,讲解相关政策,以学生的角度解决学生自己的问题,提升后勤服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后勤保卫处学生联络部组织标志)

后勤保卫处学生联络部现任主任叶晓龙,副主任赵逸尘,盛韵辰,李孟柯。根据工作需要,后勤保卫处学生联络部目前下设办公室、新媒体和监察部3个部门。办公室主要负责对各部门出勤等考核工作、任务记录及其任务完成情况,结合自身发展等为年终的内部评选做好统计、部门流活动的组织与策划、优秀部员评选等工作,是后勤保卫处学生联络部自管自查的重要部门。监察部设置5个监察小组,每年成员聘为学生特邀监察员,行使监督监察职能,以学生的视角代表后勤保卫处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餐厅、公寓、物业、商务等与学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方方面面,促进后勤工作有序进行。新媒体通过每天QQ投诉平台的值班,接受同学投诉问题,反馈给后勤相关老师,以及平时问卷发放统计工作,架起与同学沟通的桥梁。


(后勤保卫处学生联络部部门架构图)

2012年11月经校团委批准,学生联络部纳入学生干部管理体系,按照相关规定在个性发展分和日常行为分中给予加分,部员工作满一学期,按照考核情况和奖惩制度的相关规定部员可以获得1分的个性发展分和3分日常行为分基础加分;部长可以获得1.5分的个性发展分和3分日常行为分基础加分;主任可以获得2分的个性发展分和3分日常行为分基础加分,根据工作情况予以适当奖励加分。我们会为所有成员发放任职证明(工作满一年),并在任职结束时评选优秀部长、部员,并给予一定的奖励,特别优秀的每年推荐1至2名参加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

经过七年的工作积淀,学生联络部已逐渐发展壮大,只要你有一颗为同学服务的热心,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欢迎你的加入!


想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添加“Hi后勤君”为好友咨询!

     或者联系   陈同学1770538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