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服务区“起来淘”跳蚤市场报名通知
作者:综合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84

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响应我国关于“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增进教师、学生社区生活交流,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一个把闲置物品循环使用的平台,实现物尽其用,最大限度的避免浪费。同时,锻炼同学们的理财、人际交往能力,熟悉市场经营过程、培养市场经济意识以及基础创业精神。后勤保卫处商务管理办公室拟在大学生服务区中心广场开设“起来淘”跳蚤市场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月28日-29日 9:00-12:30、14:00-19:00(需提前报名)

二、活动地点

大学生服务区一楼中心广场(由商务管理办公室统一规划固定位置、数量和标识摊位号)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5月23日-27日

报名地点:主楼508B

报名证件:一卡通和身份证

咨询电话:5686908 

四、活动须知

1.活动场地使用规则

(1)每个有效证件(一卡通和身份证)只可以申请一个规划摊位;散市后所有物品必须自行撤走,不允许遗留任何自取式摊位,主办方不对任何物品进行保存、保管;

(2)预计规划40个摊位,庭院中部南北两排,审批使用顺序为先北后南、先西后东,根据申请情况若申请数量小于33个,只启用北排单排,若超过33个,则按规划进行双排使用;

(3)预计举办2期,若需求较高、效果较好,则增加期数。

2.活动现场布置要求:使用统一发放的摊位配置物品(包括摊位地垫、遮阳棚等),佩戴摊位使用证,不得私自扩大或占用其他区域或摊位;

3.摊位申请人负责制:申请摊位后申请人可以根据需求将摊位借与其他同学、老师使用,但该摊位所领用的物品、现场或散场后卫生等情况均需申请人负责归还、维护;

4.活动场地卫生要求:要求摊位申请人负责本摊位及附近卫生清洁,对产生的日用垃圾进行及时维护,以保证整个市场良好的购物环境;

5.如有同学违反使用规定将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将被列入黑名单(进入黑名单后,将不再批准进入跳蚤市场)。

“起来淘”跳蚤市场,期待您的加入!

                                      

                                        后勤保卫处

                                      2016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