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区开展春季消毒工作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77

进入5月,春夏季节交换之际,气温多变,呼吸道和肠道传染病也将逐渐增多。学校是人群高密度的场所,学生是易感人群,稍有疏忽,容易造成传染病在学校的发生和蔓延,影响学生身心健康和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根据威海市疾控中心要求,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园预防传染病定期消毒和通风制度》有关规定,我校定于5月9日(周一)至11日(周三)连续3天进行春季全面消毒。包括学生公寓、公用房教室、图书馆、餐厅、大学生活动中心等。要求每日一次消毒,不走过场,做好消毒记录。消毒的同时做好开窗通风。届时后勤保卫处相关部门将派专人进行监督和检查。消毒期间会有些消毒水的气味,但为了广大师生的健康,请大家给予理解和配合,以便顺利完成此项工作。

                                    后勤保卫处 

                                   2016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