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82

各院(系)、部(处)及直属单位:  

为了保证节日安全,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五一”假期,学校各部门要做好安全自查工作,现将检查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教育。学校不主张组团外出旅游,但外出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  

二、各单位组织全面安全自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教室、宿舍、实验室、图书馆、办公室、库房等重点部位,重点检查电源、电器设备、贵重设备、化学危险品、消防通道、门锁等。  

三、贵重物品妥善保管,严防被盗。将贵重物品、多媒体设备、实验室设备指定专人负责妥善保管,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要做好假期值班执勤工作。    

四、后勤各部门更要认真自查、梳理、不留死角,检查重点包括生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施工安全、宿舍安全等,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五、加强值班,确保信息畅通。各学院、各部门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不得擅离职守。值班期间,必须确保通讯畅通,五一假期发生各类事故、事件都要在第一时间向本单位领导和后勤保卫处安全保卫部门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或漏报。  

六、学生假期外出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谨防诈骗上当。 

七、后勤保卫处假期24小时安保服务值班电话:5687110。  

                              

                                      后勤保卫处 

                                    2016年4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