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博物馆区域内树木移栽的温馨提示
作者:综合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95

校史是对一所学校发展轨迹的真实记录,是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大学办学特色和大学精神的重要体现,校史博物馆凝聚着大学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是展示大学整体面貌的生动名片。 

我校校史博物馆于2015年开始筹建设计,2016年4月,依据建设规划现场进行了划线。后勤保卫处根据基建需求,本着观赏性和满足大学生活动中心绿化需求原则,拟将区域内的樱花、梨树等观赏性花木就近移栽到附近区域,其余苗木移栽到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周边区域。等校史博物馆建成后,将根据设计及时进行校史博物馆周区区域绿化美化工作,届时将以梅花为主,点缀部分丁香等花木及常绿苗木。

在按规范引进施工单位后,移栽工作将于4月中旬启动,施工过程中请大家绕行,并注意安全,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尽情谅解。

                                            后勤保卫处

                                          2016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