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禁张贴小广告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283

尊敬的教职工,亲爱的同学们:

菁菁校园,学子圣地,碧树芳草,一花一木,和谐美好的校园给了我们一个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可是小广告这个牛皮癣”却美好的校园大煞风景。近期,校园小广告铺天盖地,主要是百度外卖、分期乐等公司广告,严重破坏了校园整洁、美丽的风貌。如果您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我们的校园的各主要校道上的一些小广告比比皆是,甚至室外垃圾桶、路面、路灯杆也都贴满了五颜六色的广告纸,有的甚至放在教室内,这不仅大大的损坏了学校的环境,而且很难清理,为日后校园环境美化带来隐患。为了让我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校园环境,真诚地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文明行为的引导者

自觉遵章守纪,养成文明健康、爱惜环境的良好习惯。严禁在学校没有规定的区域张贴活动海报、广告和喷绘等,据了解,前期有些同学参与其中,我们也倡议同学们不要参与任何违规张贴小广告行为。

   二、做保护校园的正义者

树立保护校园环境的主人翁意识,对违规张贴小广告的行为及时制止,并以理服人;对不听劝诫的,应及时向后勤保卫处物业管理办公室举报,办公室电话:5687141,做一名“校园小广告,谁见谁举报”的正义者。

   三、做改善环境的志愿者

增强校园环境整治和美化得责任感和自觉性,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到集中清理小广告的行动中去,做一名“校园小广告,谁见谁撕掉”的志愿者。

校园是咱家,文明靠大家,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把道德规范落实到每个人的言行上。让我们争做文明工大人,共建安全文明校园。

即日起,后勤保卫处将联合学校相关单位进行统一整治。

 

                                        后勤保卫处

                                           2016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