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纳新通知
作者:连丽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5-04-03   浏览次数:114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是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的领导下、在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的校级学生组织是校区学生与公寓管理服务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为了更好地建设这支充满活力的队伍,决定面向校区大一至大三全体在校本科生开展纳新活动,特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宿管会简介

1.主要职能

1)了解和收集同学反映的情况与问题,受理各类投诉,维护学生权益

2)协助公寓中心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防火、防盗意识

3)协助公寓中心开展宿舍文化建设,举办各种相关活动

4)负责组织学生座谈会,收集学生意见与建议。

(5)协助做好公寓送老迎新、经营创收等各项工作

(6)负责学生寝室卫生检查工作及时公示结果

2.机构设置

    宿管会设主席、副主席各一名,全面负责宿管会各项工作,并设立综合部、监察部、宣传部三个职能部门,具体负责日常工作的开展(岗位设置及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二、奖惩制度

    部长及以上人员校团委领导,属于校级学生干部,享受与校学生会干部同级加分待遇并可参与校区评奖评优活动。

综合部、宣传部干事按照平时工作表现加日常行为分

监察部干事享受勤工助学待遇,按月发放勤工助学工资,不参与校区评奖评优活动。

三、候选人要求

宿管会面向大一至大三全体同学纳新,纳新要求如下: 

1.在校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无任何处分记录。 

2.思想端正,组织纪律性强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3.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4.热心公益,具有较强的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和奉献精神。

四、纳新事宜 

1.报名表可在各公寓楼下值班室领取,也可自行下载(下载渠道:校网通知下方附件)。

2.报名截止日期4月9日(第周周)晚上22点。 

3.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可交到各公寓值班室。 

4.可将电子版报名表(附带电子版照片)发至邮箱suguanhuihitwh@163.com。 

5.接受现场报名,到面试签到处报名。 

6.面试时间:4月10日周五晚上19:00-21:30 (面试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7.面试地点:主楼东配楼305

8.如有疑问,请拨打联系电话:5687696、5678460进行咨询。

 

                                        后勤保卫处

                                      2015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