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通知
作者: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5-03-04   浏览次数:98
开学伊始,为加强校园治安和广大师生交通安全,后勤保卫处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管控措施:
1、为保证教学区和学生生活区人员密集区域交通安全,重新启用校园路障。G楼和图书馆门前路障实行定点开闭制度,开放时间为早晨:6:00-7:00;中午10:00-11:00;下午:14:00-15:00,以保证进校服务车辆通行。
2、学子餐厅和快递服务车辆一律从校区北门进入校园,快递服务车辆按指定位置停放并开展业务。
3、驾车到N楼上课的老师可以沿湖东路--远遥路—学子餐厅—N楼线路绕行,也可从高层西门绕环海路进入校区北门到N楼。考虑2号专家公寓住户近期专修和搬家,A栋高层东边路障暂不封闭。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开启路障请与警务值班室联系,24小时值班电话5687110。
4、加强校区各个大门对外来机动车辆的盘查力度,严格货车出门查验制度,请各部门往外运货时一定要提前出具运货出门证明。
5、严禁外来大功率燃油摩托车进入校园,校内机动车辆(包括摩托车和电动车)一定按规定时速减速慢行,以保证交通安全。
6、二生活区主干道、校园步行街主干道严禁长时间停放车辆,14、17号住宅楼前人行道禁止非本住户楼车辆穿行。
安全连着你我他,校园交通安全靠大家,请广大师生认真遵守交通规则,自觉维护校区交通秩序。
由此给广大教职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后勤保卫处
                                                                      2015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