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2-09-29   浏览次数:138
各所属中心:
双节假期将至,为持续做好校区后勤保障工作,根据校区《关于做好学生“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7日。
2.严格按照各中心的统一部署,安排好本单位的值班、轮休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建立和完善假期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3.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好假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救援工作,切实做好防火、防工作,认真做好当日值班记录,按时完成值班交接工作。如遇突发事件,有关单位值班人员要及时上报值班领导,不得漏报、迟报或不报,辖区内有技防设施的,要提前进行调试,确保运行正常。
4.餐饮部门务必要做好假期值班餐厅的供餐工作,加强食品、饮水、食物加工原料的进货渠道及储存保管、食品加工等环节的安全检查,严防集体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5.各相关单位于9月29日下午组织专人对所辖区域内的各种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排查维护,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杜绝各种安全隐患。
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假期!
                           
                         后勤服务中心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