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温馨提示(2012-3)
作者: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2-09-20   浏览次数:138

敬的教职工、亲爱的同学们: 

人工湖作为校区主楼广场景观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师生员工的关注,也逐渐成为大家工作之余休憩散步的场所。自2002年投入使用以来,由于湖内水一直未能得到有效循环,特别是近几年水质不断恶化,且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各种混浊性悬浮物和异味,造成了多种生物陆续死亡,对周边的环境也造成了较大影响。为了给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一个更加亮丽和清新的环境,经过调研和论证后,决定进行人工湖清淤工作,现将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1.由于湖内淤泥积压沉淀时间较长,淤泥最深处已达到0.3米左右,清淤工作需要运送的淤泥量大约在1100余方,加之湖水抽完后,淤泥仍处于半流体状态,因此,工期相对较长。 

2.清淤工作暂时会给周边的环境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给大家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后勤服务中心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