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温馨提示(2012-2)
作者: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2-09-11   浏览次数:142

尊敬的教职工、亲爱的同学们: 

为维护校园环境卫生、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现就校园文明养宠物、垃圾处理、晾衣架使用以及绿化区种植物清理等事宜做如下提示: 

一、校园文明养宠物 

近期接到多起关于不文明养猫狗等宠物的情况反映,同时校园内经常会有猫狗的粪便和噪音,给校园环境造成了一定的污染,为净化校园环境,避免传染性疾病的发生,还大家一个整洁温馨的校园环境,我们将于近期联合总务保卫处清理校园内的流浪猫狗,恳请广大师生员工给予积极配合与支持。现将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1.家有宠物的教职工请一定看管好自己的宠物,不要放养。 

2.携带爱犬户外活动时,为爱犬配束犬链并由成年人牵领,以免伤害和惊扰他人。 

3.不要让爱犬在楼道、电梯间等公共场所随地大小便,在校园内的排泄物,请您自觉用相关工具妥善处置扔进垃圾箱,以保持公共区域环境卫生。 

4.深夜、清晨,避免让爱犬吠叫,干扰他人的正常生活。 

5.学生公寓区内严禁饲养各类宠物,我们将与学生工作部门一同进行定期清理。 

二、校园垃圾处理 

近期将与总务保卫处联合加强对拾荒人员的监管和巡逻检查,并与高区环卫处协调做好垃圾清运工作,为了维护校园环境,现将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1.希望各单位、各住户注意在向垃圾桶内扔放垃圾时将垃圾袋系好,以免外溢,同时垃圾尽量扔入桶内。 

2. 严禁在校内垃圾桶内拾捡垃圾,同时欢迎大家举报,举报电话5687141,5687110。 

三、生活区内晾衣架 

高层A、B、C栋区域晾衣架已陆续投入使用。现将有关事宜进行说明并提示各位住户在使用时注意如下事项: 

1.关于晾衣架位置设置,原本考虑在停车场北侧路边处,但要栽种乔木类树木,所以经过多次现场察看后选择了当前位置。 

2.晾衣架仅限晾衣物被品等,请各位家长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切勿攀爬,以免出现刮擦等安全事故。 

3.为了避免前期伤人事件再度发生,保护绿化树木,提醒广大住户尽量将衣物被品晾晒在晾衣架上,不要在树上拉绳晾晒。 

4.近期将启动家属一、二生活区以及学生生活区晾衣架的选址和配置工作。 

四、关于清理绿化区域种植农作物 

为了做好2013年绿化工作,近期将对家属区的绿化区域陆续进行清理规整,请相关住户择日将种植在绿化区域内的农作物妥善处置,并希望各位教职工和住户理解和配合。 

尊敬的各位教职工、亲爱的同学们,优美洁净安然的居住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创造与维护,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创造一个和谐的校园共同努力!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后勤服务中心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