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校区党委《关于开展2012年教师节“六个一活动”通知》的通知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2-09-07   浏览次数:137
 各所属中心:
 
 为热烈庆祝第28个教师节,积极贯彻落实校区《关于在教师节期间开展“六个一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现结合我中心实际,就落实《通知》精神作如下安排,请所属中心积极组织做好相关工作。
一、活动主题及指导思想
今年教师节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师德、增强使命、履行职责、促进发展”。后勤服务中心作为校区后勤服务保障部门,担负着为全校师生员工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和学习提供各种后勤保障服务的职责。为此,各中心一定要高度重视,结合本中心实际,积极组织多种有意义的为教师服务的活动活动,同时组织本单位员工参与到本次教师节各项庆祝活动中来。
二、主要活动
1.各中心利用本次教师节,做好宣传工作,利用电子屏或指定区域悬挂横幅,动力与工程维修中心要做好节日期间景观灯喷泉等的开闭工作,积极烘托节日氛围。
2.各中心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工作区域全面自查排查与调研,排查会对师生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安全隐患的部位,并积极组织落实整改。
3.通过征求意见或者走访认真倾听教职工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解决教职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做好事、解难事,推动各项民生措施落到实处。
4.组织走访慰问活动。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走基层活动的基础上,于教师节期间重点走访慰问本中心退休的老职工,走访关怀困难职工等活动。
5.结合前期台风“布拉万”对教职工住宅内部造成的透水和漏水现象,在前期统计排查的基础上,积极协调做好下一步的维修工作,解决广大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
三、活动要求
各所属中心要围绕主题,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精心策划,开展好2012年教师节的各项相关活动。结合中心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为教师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解决教师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为教师员工提供各种温馨服务。
                               后勤服务中心
                                201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