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工程维修中心推出优质服务新举措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11   浏览次数:143
“只要您一个电话,剩下的事情我们来做。”近日,动力与工程维修中心积极响应后勤服务中心提出的“规范管理,主动服务”活动,成立了动力与工程维修中心调度办公室,设专人负责,同时设置4部便民服务报修电话,这4部报修电话分别为:动力(水、电、暖)报修电话:5687505,非工作时间水暖值班电话:5687404,非工作时间电力值班电话:5687707,投诉监督电话:5687568。广大师生可以随时拨打报修电话,动力与工程维修中心将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同时,动力中心还在各单位主要办公楼、实验楼、教学楼和学生公寓、教工公寓等区域张贴印有报修电话的宣传画120多张,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

为开展优质服务,提高服务意识,动力与工程维修中心还制订了《电话报修服务平台的工作流程》和《动力与工程维修中心报修工作规范管理办法》,规定各班组人员在工作中要普及礼貌用语,维修时要穿戴整齐,穿工作服,佩戴工牌,入户时要脚带鞋套;工作完成后要及时填写《动力与工程维修中心小修工票》和《报修登记与意见反馈表》。动力与工程维修中心将在年终根据各班组的维修效率、维修质量、客户满意度等综合因素,对工作表现突出的员工予以奖励。(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