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接力 共建美好家园——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学生公寓系列报道之一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27   浏览次数:145

雷锋接力 共建美好家园

——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学生公寓系列报道之一
 
今年是开展学雷锋活动49周年,为响应学校号召,并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年度工作要点,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将2012年定为“主动服务学习雷锋活动年”。为此,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注重练好内功的同时,还积极与校团委合作,密切与学生的联系,加强了解和沟通,以发挥学生公寓服务育人的阵地作用。
经过主动与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联系,双方多次交流意见,商讨方案,初步在值班工作、卫生清扫、巡视检查等几方面形成了具体方案。3月24日上午,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的10名同学走进了六公寓,按照既定方案,同学们来到了不同的工作区域,在听取了管理人员对工作的详细安排后,同学们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实践活动。大家对开展这样的活动纷纷表示欢迎,希望能够坚持下去。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该项工作。(文/图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