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2-03-26   浏览次数:144
2012年3月24日7:30,在大学生服务中心项目部李华亮副部长的带领下,10名勤工助学的学生准时来到学子餐厅一楼大厅,听了简洁的工作介绍后,学生们穿上工作服,开始了繁忙的工作。
勤工助学是学生饮食服务中心2012年重要的工作计划之一,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在方方面面做出了详细的指示,要求圆满完成今年的勤工助学工作。中心根据后勤总体思路,还将定期推出与学生间的互动活动如聘请学生义务监督员等。通过与学生的沟通,增进相互了解和理解,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后勤的服务育人功能。
对于此次助学活动,李华亮表示:由于饮食问题是广大同学永恒的话题,双方的矛盾永远存在,此次勤工助学活动搭建了后勤与学生交流的平台,从而促进双方相互了解、相互体谅,因此勤工助学具有现实意义。志愿服务中心将加强宣传力度,号召更多学生投入到此项工作中来,并将其长期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