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12年第3次工作例会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23   浏览次数:142
2012年3月22日下午,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八公寓二楼自习室组织召开了第3次工作例会。除夜班值班员外,其他人员全部与会。
会议首先下发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员工管理暂行办法(草案)》,从工作流程、纪律、制度、服务意识等方面做了强调,要求广大员工要遵守纪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肯于奉献。
随后,在事先沟通交流的基础上,会议对新来几位同志的分工进行了安排:刘建华和金丽颖同志主要负责检查巡视和员工培训工作,张海鹏同志主要负责维修、消毒和电力运行方面的工作,邹文江同志主要负责维修、消毒和夜间巡视方面的工作。
同时,为继续做好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建设,会议还要求各楼长结合实际认真做好楼长、清扫员和值班员工作岗位的流程设计。(文/图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