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洗校区办公区域空调排风系统的通知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2-03-19   浏览次数:151
各院(系、部)、处、办、直属单位:
空调通风系统作为调节公共场所空气状况的设施,长期不清洗排风系统一方面空调运转负荷超大,消耗能源,造成资源浪费,另一方面其卫生状况直接关系到室内空气质量,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为了确保办公区安装的空调输出的空气质量良好,减少传染病通过公共场所传播的机会,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决定对校区办公区域安装的空调通风系统进行一次全面清洗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洗范围:校区各办公区域安装的空调。
二、清洗时间安排 2012年3月25-31日
三、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做好本部门办公用空调的数量、规格及安装地点等统计工作,于3月23日(星期五)下班前以表格形式(表格见后)报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办。
联系电话:5687990  5687211  联系人:连丽  张军平
腾讯通:9911012  9901017
 
                               后勤服务中心
                          二○一二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