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12年第2次工作例会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12   浏览次数:147
  2012年3月9日下午,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八公寓二楼自习室组织召开了第2次工作例会。中心主任、副主任、管理员、楼长、巡视员、办公室及维修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副校长赵国亮同志关于后勤服务中心2012年的工作要点等内容,并部署了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的2012年工作计划,强调要围绕“规范管理、主动服务”这一主题开展好本年度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大力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规范管理,加强工作流程化、制度化和标准化建设;打好基础,力争实现安全和卫生工作的“零事故”;未雨绸缪,配合学生部门全力做好送老迎新等系列工作;提速增效,逐步完善办公自动化水平;密切与院系联系,让服务育人深入化、具体化;盘活资源,开源节流等。
   同时,为响应全国学习雷锋的号召,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决定将2012年作为自身的“学习雷锋主动服务年”,大力提倡“每人每天做一件好事”的奉献理念,严格要求“每人每天做工作日志”的工作方式,目前正在酝酿具体实施方案,届时将面向广大学生深入落实。
   此外,会议还对夜班巡视员岗位职责、近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废品费用分配办法进行了明确。(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