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宗虎一行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后勤工作人员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1-21   浏览次数:153
 新春佳节临近,1月2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宗虎带领综合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等一行对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后勤服务岗位上的一线员工进行新春慰问,感谢他们为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所做出的贡献,并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张宗虎都强调,春节是中国老百姓最期盼的节日,是家家户户团圆相聚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线员工舍小家为大家,放弃节日休假,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辛勤工作换来了广大师生员工群众的欢乐、祥和,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在学生餐厅和寒假期间集中住宿的学生2公寓,张宗虎说,饮食和公寓工作十分重要,关系到学生们吃得怎么样,住的暖和舒心与否,在新春佳节合家团圆的时候,有部分同学因种种原因没有回家,因此,要确保这些没有回家的同学们的饮食和住宿在假期不受影响,尽可能得为他们提供一个温暖的住宿环境和便利的用餐服务。

 

 张宗虎一行还亲切看望了在寒风中清扫校园的环卫工人,与他们一一握手,向他们祝贺新春。看到冒着严寒清扫校园的环卫工人们个个冻得脸颊通红,他关切地询问工人们穿得暖不暖,累不累,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并要求随行人员做好环卫工人的“生活保障”工作,为他们购买皮质手套以度过寒冬。

 在水暖管理服务中心,张宗虎代表后勤服务中心向广大员工致以新春的祝贺。他说,后勤服务工作脏乱差,非常辛苦,也非常繁杂,特别是水电暖保障部门,你们的工作切实关系到广大师生员工能不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因此,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供电、供水、供暖工作,一定要细致到位,绝不能有半点疏忽。在电力管理服务中心,张宗虎听取了负责人关于供电设备运行、节日期间值守制度和保障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并嘱咐他们要强化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全面加强供电设备的检修和检查工作,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事故处理应急预案,确保不出现异常状况。值班带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力争做到一旦出现险情,迅速出击,迅速解决问题。在离开时张宗虎说,龙年新春就要到了,别人都可以回家过年,可是我们的后勤员工却因为工作关系,节日期间还必须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后勤员工恪尽职守,勇于奉献,圆满完成了校党委、行政交给后勤服务系统的各项任务。新的一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要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同时我们还要迎接威海校区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应该说2012年大事多、喜事多,但各项工作任务也异常艰巨。希望后勤服务系统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把新一年的后勤服务工作做得更好。(文/图 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