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31   浏览次数:152
迎新春、送温暖
                                               ——水暖中心领导元旦前夕贫困员工慰问报道
严冬透寒意,水暖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中心贫困员工及其家属度过一个安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让中心贫困员工充分享受到兴荣大家庭的温暖。2011年12月31日下午,在后勤领导的关注下,由水暖中心方军同志带队,深入到贫困员工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把中心的一份关怀和祝福送到了贫困员工的心坎上!
在本次慰问过程中,中心领导为他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在任瑞平的家中,方军同志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状况,当得知任瑞平的儿子在前几年因电火烧伤住院后基本丧失了劳动能力、在2007年的时候又不幸患上了肺结核,爱人因为迫于生活的压力和为儿子的身体担心着急,于今年的9月21日因患上了脑血栓而住院,在这个时候儿子也同时因急性肺结核住进了医院,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方军同志鼓励他说,困难是暂时的,中心不会把你忘记,只要你坚定生活的信心,困难会度过去。任瑞平同志激动的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倍努力,用优秀的业绩来回报中心和领导的关怀。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深刻体现了水暖中心亲员工、爱员工、为员工的管理理念,关心员工的生活、工作和家庭,营造和谐的中心文化,在水暖中心这个大家庭里,不仅仅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更让员工感受到了比亲人还亲的那种温情,在水暖中心让每一个水暖人都有家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