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工作,做好每一个细节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05   浏览次数:150
——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1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系列报道
自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11年“安全生产活动月”以来,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实际活动,针对师生反映的意见和建议,每一件都认真落实,努力做到了“及时、快捷、贴心”。
 
从11月1日活动启动以来,相继组织专人对一生活区周边的枯草进行了清理;对金海滩过渡房公寓周边、各住宅区楼道内的卫生死角以及学生公寓周边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扫;按照中心领导的要求,配合相关单位对1-20号楼的雨搭进行了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净化了员工居住环境。11月中旬,相继组织人力在寒冬来临前做好苗木防寒和防治虫害准备工作;为学校内的近两年新载的树种,尤其是不耐寒冷的南方树穿上了“草绳衣”;对校内主干道两侧的树木进行了“涂白”处理;对高层及体育场周围的冬青做了挡风处理;对校园内人行道两侧的梧桐树上面的枯枝进行了剪修清理,消除了枯枝掉下来砸伤人的隐患,既美化了校园,又达到了防火的目的。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效工作做到实处。(文/图 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