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饮食服务中心为学生发放《饮食健康手册》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29   浏览次数:151
11月28日中午,在学子餐厅和学苑餐厅的门口,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饮食健康手册》,场面十分热烈。
做为“后勤服务中心2011年安全生产活动月”的一部分,学生饮食服务中心立足本职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食品卫生工作。加强内部员工的素质教育,规范管理,预防为主,务求实效,同时以人为本,做好学生饮食健康的宣传工作,专门印制了500份《饮食健康手册》,内容包括“膳食指南”、“食品安全”、“营养搭配”、“预防疾病”等方面。让同学们在课外之余,了解饮食健康的相关知识,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体、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业中。在发放过程中,同学们踊跃领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热情。同时,学生饮食服务中心还委托学生会在学生公寓发放《食堂问卷调查》,主动征求同学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改进伙食服务质量,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文/图  饮食服务中心)
 
                                          学生饮食服务中心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