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关于清理校园部分办公楼宇及家属住宅区雨搭杂物的通知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1-11-16   浏览次数:164

校内各住户:

按照后勤服务中心201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近期我们对校园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排查,有老师反映,校内部分办公楼宇以及家属住宅区的雨搭因长期没有清理,存在各类杂物堆积,部分雨搭排水管堵塞导致雨季渗水,严重影响住户居住安全现象。

为了不影响各住户的安全,后勤服务中心将于11月17日组织专人对上述楼宇的雨搭进行清理,清理的过程中,希望老师们予以理解和支持,望各住户周知。

如有疑问,请您拨打如下电话咨询: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5687141或者后勤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办公室 5687211。

具体时间安排:11月17日 上午 08:30-11:20 下午14:30-17:20。

                                                                                   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服务中心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