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2011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召开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27   浏览次数:152

10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2011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工作会在主楼309召开,张宗虎主任主持会议,各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宗虎就201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做了简要说明。他强调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是在学校新一轮岗位全员聘任的大背景下实施的,情况比较特殊,所属中心的大多数负责人都是新到工作岗位,结合本次活动,希望大家敢于创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有新的想法和做法。接着他就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新增的饮食服务中心关于餐饮结构和餐厅布局调查问卷活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为学生缝补衣扣、免费洗窗帘服务以及向全校师生员工发“给广大师生员工的一封信”、印发“后勤服务联络卡”等服务项目进行了解释说明。

最后,张宗虎主任强调,所属各中心要高度重视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将本次活动作为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的一次契机。要通过这次活动,找到我们服务的不足之处和安全责任意识不到位的地方,并及时整改,从而全面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安全责任意识。(文/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