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1-10-26   浏览次数:218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为全面提升校区后勤服务水平,适应校区新一轮发展对后勤服务水平提出的新要求,经校区党委研究,成立了后勤服务中心,中心下设五个直属单位,即:综合管理办公室、学生饮食服务中心、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动力与工程维修中心和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新设立的后勤服务中心是一个融管理和服务为一体的后勤服务保障部门,我们将一直坚持以“服从校区大局,服务师生员工”为工作定位,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服务工作。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层次和水平,能够在第一时间为您们提供周到高效的服务,我们做了以下工作,还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和提高。
一、制作设计了新的后勤服务中心网站,具体网址为/。同时,在网站上新增设了“建议意见”栏和“网上报修”平台,广大师生员工可以以网上留言的形式对我们的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在网上保修平台上可以随时为我们提供需要维修的项目,也可以通过监督投诉电话给我们反映需要服务和改进的工作,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给予回复或落实。
二、在后勤服务系统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具体时间为:11月1日-11月30日。该活动由各所属中心根据自身实际业务特点,组织实施丰富多采的惠民利民服务活动(详见后勤服务中心网站上公布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后勤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实施201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本次活动具体由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和监督各所属单位活动的组织实施情况,并在活动结束时做出总结,向广大师生员工公布。
三、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员工,综合管理办公室将在11月份为全校师生员工印发印有水电暖维修、公用房维修等部门及监督投诉部门负责人联系电话的“后勤服务联系卡”,使大家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服务信息并得到及时服务,从而更好地提高后勤服务的效率和水平。
在这里全体后勤服务中心人员向广大师生员工承诺:我们将“以服从校区大局服务师生员工”为工作定位,努力提升我们的后勤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监督我们的工作,我们监督电话是:0631-5687990,0631-5687211。再次感谢您们的支持与合作!
最后,祝广大教职员工工作顺利,合家幸福!祝每一位学子学业有成,早日成才!祝我们的校区不断发展壮大,事业蒸蒸日上!
                                                                                                             后勤服务中心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