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校区学生公寓钥匙管理规定
作者: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1-10-19   浏览次数:375

为了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宿舍每名成员发放门锁钥匙一把(或壁柜、抽屉钥匙),各楼值班室掌握一把备用钥匙,为严格管理,特制定以下办法:

1、新生入校时,在值班室登记注册领取钥匙,学生离校时交还钥匙。

2、学生不准私自调换门锁,由于学生自己管理不善,钥匙丢失要速报值班室,由楼长另配钥匙,并由遗失者付工本费,如不报而导致宿舍失窃,由遗失钥匙者承担全部损失。

3、学生调换寝室或调换公寓时,应将钥匙交回值班室,重新登记,领取新房间的钥匙。

4、无特殊情况,值班室备用钥匙不外借,学生如遇特殊情况必须借用值班室钥匙时,要凭本人证件登记,5分钟内归还,还钥匙时,归还证件。

5、钥匙只借给本寝室的同学,非本寝室同学一律不外借。

6、因工作需要,校区进行安全检查、卫生检查需要借备用钥匙时,必须凭证件登记,且必须二人及以上才可打开学生宿舍。

7、中心因维修等需要进入学生宿舍时,也必须二人或以上才可使用备用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