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开展第七届“节水宣传周”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05   浏览次数:16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节约用水工作,牢固树立可持续发展观念,增强师生节水意识,同时为了普及节水常识,加强节约用水宣传,以实际行动落实“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 5月4日上午,后勤工作处水暖管理服务中心在学子餐厅门前开展哈工大(威海)第七届“节水宣传周”活动。

员工们身披绶带,手拿宣传资料,宣传节水节能的理念与常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现场的宣传海报、展示牌,真正提高了节水与环保的意识。水暖中心主任方军和员工们一同发放了宣传资料两千份,并请近千名学生在宣传横幅上签名,许下自己庄严的节水承诺。活动共持续1个多小时,前来参与的师生络绎不绝,让广大师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到我国及全球严重缺水的状况,知道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并意识到珍惜每一滴水不仅在“节水周”、“节水日”,更在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将节水习惯渗透到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中,为建设绿色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节水、惜水、爱水,并会主动宣传节约用水,为全社会节水意识的提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节水宣传周”注重节水宣传,提高了全校师生节水意识,对创建节水型校园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使校园内节水节能气氛更浓。活动贴近生活,生动具体,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肯定,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学生积极踊跃签名

中心员工在教学楼、学生公寓、学子餐厅张贴宣传海报

中心员工发放节水宣传资料

后勤员工积极参与节水宣传周活动